close

DSCN7396.jpeg

 

這台老雄獅,來自台南新營。

 

某日在網路上看到,隨即就聯絡了賣家,但撥了幾通電話都未接,心想大概無緣吧。

隔日,賣家在下午時回電,我剛好人在台南,我表明想馬上過去看車,

但他說從去年9月驗完車後就未發動,他先加油發看看,要我等他電話再過去,

結果一等就到晚上了,再撥電話過去,他說可以發動,但油杯些微漏油,

二話不說,馬上跟友人殺過去看車,到新營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了。

 

到了約定的地點等待,約莫過了10分鐘,忽然聽到老2T檔車的聲音,他來了。

賣家劉大哥說,這台車主是他父親,因為年事已高,無法再騎車。

而自己因為太忙沒有時間,所以很少騎,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放著,

車況很正常,沒有在騎真的可惜,而且放著也會容易壞掉,

希望把他交給一個能照顧他的主人,必須也是愛車的同好他才願意賣。

隨後,我、友人及劉大哥便在路邊端詳起車子。

 

IMG_20190701_161711_711.jpg

 

大概是我們真的有誠意吧,劉大哥說車子就交給我,他會再附一台雙管的零件車,

只希望我能好好照顧他,讓他一直跑下去。

 

我想對劉大哥來說,或對真正喜歡老車的人而言,

老車最大的價值就在於能持續上路,而不是最終送入報廢場。

 

交車當天,劉大哥對我說:你一定要常常騎著他,帶他去走走。

這句話言猶在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.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